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成立推进“四个合格”落实领导小组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1-99-2016-0007-1 生成日期: 2016-11-04 发文机构: 中共教育部党组
发文字号: 教党函〔2016〕78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中共教育部党组成立推进“四个合格”落实领导小组。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成立推进“四个合格”
落实领导小组的通知

教党函〔2016〕78号

部内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进《以“四个合格”为目标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落实,经研究,决定成立推进“四个合格”落实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陈宝生

  副组长:沈晓明  王立英

  成   员:宋德民  刘大为  吕玉刚  郑富芝  冯 刚

               张东刚  贾德永  魏士强  李立新

  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由沈晓明同志负责。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审核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落实“四个合格”的工作方案,签订责任书;审议通过实施方案提出的制度文件;每季度听取“四个合格”落实进展情况专题汇报,研究和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每季度滚动晾晒各单位推进“四个合格”的具体情况,推介经验、传导压力、增强动力、夯实责任,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每年底听取“三述”(述职述廉述党建)综合考评工作小组汇报,审议综合考评结果;落实部党组交办的与“四个合格”有关的其他任务。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委,各成员单位指定一名处长参与办公室工作。办公室负责跟进了解实施方案落实进度,为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做好服务,督办领导小组决定事项,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事务。   

  中共教育部党组

  2016年11月3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6-11-22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