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7-08-2015-0039-1 生成日期: 2015-04-09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体艺厅函〔2015〕14号 信息类别: 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
内容概述: 希望各地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高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第四届大学生
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
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体艺厅函〔2015〕1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规定,我部于2013年9月至2015年3月举办了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坚持育人为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高校学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艺术教育活动。据统计,全国高校参加活动的覆盖面超过90%,充分展示了高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和当代高校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对推进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提高高校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产生了积极作用。

  按照本届艺术展演活动方案,展演活动组委会共评出省级优秀组织奖30个;“校长杯”117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122个,二等奖300个,三等奖165个;节目优秀创作奖67个;艺术作品类一等奖129件,二等奖207件,三等奖277件;校长书画摄影作品风采奖265件;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19篇,二等奖48篇,三等奖102篇;获得一、二、三等奖节目和一、二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获指导教师奖。

  现将评选结果印发给你们。希望各地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高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附件:1.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doc

     2.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长杯”名单.doc

     3.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获奖名单.doc

     4.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节目优秀创作奖名单.doc

     5.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获奖名单.doc

     6.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长风采奖名单.doc

     7.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获奖名单.doc

教育部办公厅

2015年4月3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5-04-22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