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关于批准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有关高等院校: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现已评选完毕,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和基金会理事会暨顾问委员会联席会议讨论意见,基金会决定授予首都师范大学魏巧玲等100人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金发放

  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一等奖奖金50000元人民币,二等奖奖金30000元人民币,三等奖奖金10000元人民币。按照《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规定,奖金由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一次性直接拨付给获奖者本人。

  二、奖金申领

  为准确拨款,请青年教师奖获得者按要求提交以下申领材料并寄至我办: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拨款申领表(附件2)。汇入款银行须为青年教师奖获得者本人的国内银行人民币账户,请按申领表要求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2.青年教师奖获得者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复印件(正反面均在同一张A4纸上)。

  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学校公章后统一寄至我办,经审查合格后在三个月内下拨资助款。

  三、奖金保留

  青年教师奖获得者如目前不在国内,基金会可为其保留奖金至2021年3月31日,逾期不申领按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奖名单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拨款申领表

  联系人:周 鹏 电 话:010-66096281

  传 真:010-66014621 邮 箱:gat@moe.edu.cn

  地 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 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邮编100816)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18年2月28日

来源:国际司(港澳台办)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