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足球工作年度优秀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根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校足办)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优秀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相关单位及个人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遴选,确定了年度优秀入围名单。现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地于2021年1月27日前提供2019年、2020年入围个人(单位)事迹材料至全国校足办邮箱(xiaozuban@moe.edu.cn)。所提供入围个人(单位)材料(限300字)务必真实准确,逾期未报送视为放弃评选。全国校足办将根据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优秀入围名单、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优秀入围名单组织专家结合相关材料予以评定,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年度总结活动中公布。

  二、现公示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优秀入围名单,公示期为2021年1月19日至1月25日。各省须公示本省入围个人和单位,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南楼404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盂兴 010-66097426

  附件: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优秀入围名单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代章)

2021年1月19日

来源:体卫艺司收藏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