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公布全国乡村教师和“三区三州”教师队伍建设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

教师司函〔2018〕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各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教师队伍建设关键环节,聚焦乡村和“三区三州”短板弱项,奋力改革,勇于创新,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探索出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为总结经验、推广典型,激励各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我司遴选了32个优秀工作案例,现予公布。

  距离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有两年多的时间,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进入决胜阶段,“三区三州”教师队伍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希望全国各地认真学习借鉴优秀案例做法,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为统领,奋力拼搏,接续推进,努力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附件:全国乡村教师和“三区三州”教师队伍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2018年8月20日

来源:教师司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