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为高校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在国家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0-12-1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郝文婷 通讯员 刘晓冬)12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来到内蒙古大学,看望慰问广大师生,作高校形势政策报告并随堂旁听思想政治理论课,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会上,石泰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落实新目标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履行新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为同学们作了一场深刻而生动的形势政策报告。

  石泰峰勉励大家,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赋予广大青年新的使命担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广大青年矢志奋斗。要珍惜青春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实践能力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要主动接受锻炼、不断攻坚克难,敢于经风雨见世面,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梦想。要修身立德正己、弘扬良好风气,答好人生“道德考卷”,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仅要在学业上有所成就,更要在品德上不断提升。希望青年学子们不负韶华,积极投身伟大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