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重庆高校宣讲

2020-11-13 来源:新华网收藏

  新华社重庆11月13日电(记者陈国洲)11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重庆大学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作宣讲报告。

  尹艳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规划《建议》起草制定过程,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发展阶段的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要任务和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齐心协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当天的宣讲报告在重庆大学举行。期间,尹艳林与参会师生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学习交流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3日下午,尹艳林到重庆市求精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座谈会,与重庆市部分高校、中学的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