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0年优秀特岗教师王雪莲事迹材料

2020-09-08 来源:教师司收藏

  王雪莲,女,汉族,1985年11月出生,2006年参加特岗教师计划,现任教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第一完全小学,2019年被评为北京情系远山双师课堂优秀教师,曾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2006年9月,她来到了离家一千多公里的青海省囊谦县第一完全小学,成为该校的第一位英语特岗老师并承担了两个年级9个班的英语课教学工作。孩子们的英语基础都很薄弱,她决心要留下来多教教他们。这一留,就是15年。高原反应,冬日严寒,牛粪取暖,这些困难,她都一一克服。孩子们要学习普通话、藏语,还要学习英语。她用小草拼单词等多种方式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经过了这类特殊的学习方式,孩子们的英语成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未来的下一个十五年,下下个十五年,她都立志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教书育人,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