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传大国工匠精神 展职教时代风采

2019-05-09 来源:职成司收藏

  根据活动周工作统一安排和部署,5月6日上午10:00,日喀则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日喀则市龙园广场举行。日喀则市委秘书长冯洪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联合日喀则市二职、日喀则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广场宣传展示活动。按照日喀则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这次广场宣传展示活动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派出教师代表20人、学生代表130人参加活动,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刘万波、次仁多吉、拉琼、赵辉全程参与各项活动。

  活动中,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以展板、视频、宣传册等形式向社会大众充分展示了职业教育的办学成绩、专业设置、资助政策、招生就业、继续教育、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内容,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还组织护理、藏医医疗与藏药、民族绘画(唐卡)、焊接等4个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为民服务活动和技能展示。其中,护理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师的现场指导下,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测量血压、血糖测定等技能,为群众现场测量血压、血糖300余人次;藏医医疗与藏药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师的现场指导下,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把脉等技能,并向群众宣传藏医保健知识300余人次;民族绘画(唐卡)和焊接专业学生向群众展示了他们的作品,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同时,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还参加了开幕式文艺汇演,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礼仪队参加了开幕式礼仪服务工作。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的技能和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与赞誉。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下午15:00,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共计发放招生宣传资料650册、学生资助政策资料7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同时,还发放国家开放大学西藏学院日喀则学习中心、西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日喀则教学中学招生宣传材料500余张。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