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浙江省中职学校“最美”评选揭晓,宁波全面开花

2018-05-15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10日,以“青春向阳 筑梦成长”为主题的2018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阳光学生”选树活动展演暨“美丽校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海宁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北仑职高金海燕老师、鄞州职业高级中学蔡梦超同学登上颁奖舞台。

  经过宁波市教育局职教处和职教学会的精心组织、推荐,在本次浙江省“最美”评比活动中,宁波市全面开花,各项均有斩获。

  据浙江省成人教育与职业教育协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浙江省中职学校“阳光学生”选树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浙成职协〔2018〕8号)和《关于公布2018年浙江省中职学校“美丽校园”“最美教师”选树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浙成职协〔2018〕10号)文件显示,全省共有6所学校获“最美校园”奖,6所获提名奖,其中,宁波市北仑职业高级中学获2018年度“最美校园”奖,宁波建设工程学校获提名奖;20名教师获“最美教师”奖,20名获提名奖,其中,北仑职高的金海燕老师获2018年度“最美教师”奖,宁波建设工程学校的陈明明老师获提名奖;15名学生(或团队)获“阳光学生”奖,15名获提名奖,其中,宁波市鄞州高级中学蔡孟超同学获2018年度“阳光学子”,北仑职业高级中学宋美琳、宁波建设工程学校潘妙松同学和宁波市职教中心的ST-K街舞社获提名奖。宁波市共获奖8项,占总数的近10%。

  据悉,“阳光学生”评选活动2015年为首届,2016年纳入《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同时开展“美丽校园、最美教师”评选。宁波每年都取得了好成绩。

  本次选树活动系2018年浙江省职教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宁波市2018年职教宣传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评选中,涌现了一批青春向阳、逐梦成才的中职学生,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的中职教师和具有优秀校园文化的中职学校,宣传了宁波职业教育成果,提升了教育自信,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