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山西省好艺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校园开放体验活动

2017-05-19 来源:职成司收藏

师生们调制各类花茶

  5月8日-12日,山西省好艺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了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校园开放体验活动,旨在通过教学效果展示、校园职业体验、为民服务等,让中小学生、学生家长、社会人士亲历职业教育、了解职业教育教学。

  学校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职业体验活动,为社会各界人士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职业教育体验平台。有“穿针走线、天衣无缝”缝纫服务、“翰墨飘香、书写人生”书法体验、 “香花调意趣、清茗长精神”品茗服务、“美容养颜、美出人生”健康咨询服务、“编出梦想,美出自信”美发服务、“甲出特色、美出不同”美甲服务、“轻松录入、键指如舞”同声速录体验、“光影闪耀、定格人生”完美证件照体验及“花迎五月”花艺体验等,多样的展示区和服务体验区内参与的民众络绎不绝,学生们娴熟的技艺叫人叹为观止,让参与体验的群众感受到了职业教育创造幸福生活、成就美好未来。

  通过开放校园,来访的民众们不仅体验了学校师生专业高超的技能,也对职业院校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对宣传学校、宣传职业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