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走进社区进行职教宣传活动

2017-05-12 来源:职成司收藏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宣传职业教育,2017年5月7日,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丽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六十余人走进汉滨区张滩镇汪岭社区进行职教宣传活动。

  护理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对社区群众进行健康教育宣传,对常见病、多发病和春季传染病防治进行详细介绍并发放宣传彩页,还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和常规体检;针对社区地处汉江边情况,专门对溺水急救常识进行讲解并示范急救要领;活动中还重点培训了心肺复苏术。社区群众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汉滨区张滩镇汪岭社区职教宣传活动现场

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汉滨区张滩镇政府和汪岭社区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宣传了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和国家职教惠民政策。学院还为社区群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受到了汪岭社区村民的热烈欢迎,宣传活动取了良好效果,为职教宣传周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刘乐)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