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滑县举办2016年滑县职业教育活动周综艺节目展演

2016-05-1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收藏

  5月12日晚八时,由滑县教育体育局、滑县县委宣传部、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滑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大型综艺节目展演在滑县新区广场举行。滑县县委宣传部、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滑县教育体育局及部分乡镇中心校校长和初中校长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滑县裳华职业技术中专的舞蹈《欢聚一堂》为本次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歌舞、小品、技能展示、钢琴演奏、诗朗诵、双簧等精彩的节目把晚会推上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节目展演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我县职业学校广大的师生精神风貌和近年职业教育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令现场观众引起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