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北宁晋:工笔技艺助残疾人创业就业

2016-05-11 来源:新华社收藏

  新华社照片,邢台(河北),2016年5月11日河北宁晋:工笔技艺助残疾人创业就业5月11日,河北省宁晋县残疾青年梁松林在自己创办的“听涛画室”内整理工笔画底稿。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通过开展专业培训、减免学费、补助生活费等方式,大力扶助残疾人学习工笔画技艺。目前,宁晋县已有350多名残疾人学有所成,自立致富。新华社发(郝亚鑫 摄)

  新华社照片,邢台(河北),2016年5月11日河北宁晋:工笔技艺助残疾人创业就业5月11日,河北省宁晋县工笔画艺术学校的残疾学生宋敏在教室内为工笔画着色。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通过开展专业培训、减免学费、补助生活费等方式,大力扶助残疾人学习工笔画技艺。目前,宁晋县已有350多名残疾人学有所成,自立致富。新华社发(郝亚鑫 摄)

  新华社照片,邢台(河北),2016年5月11日河北宁晋:工笔技艺助残疾人创业就业5月11日,河北省宁晋县工笔画艺术学校的老师李彩红(左)在指导残疾学生李娜练习工笔画。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通过开展专业培训、减免学费、补助生活费等方式,大力扶助残疾人学习工笔画技艺。目前,宁晋县已有350多名残疾人学有所成,自立致富。新华社发(郝亚鑫 摄)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