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举办学校民族团结教育成果展示主题活动

2016-05-11 来源:《人民日报》收藏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 李昌禹)“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北京市学校民族团结教育成果展示主题活动日前在北京中华民族园举行。

  本次活动举行了“民族团结教育丛书”赠书仪式和“民族团结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据介绍,《民族团结教育丛书》至今已出版16册,发到北京全市1600多所学校。《丛书》包括政策资料汇编、学校实践记录、教学资料汇编等,主题活动由北京市民族教育学会主办,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民委等单位支持,来自北京市各区上百所学校数千名大中小学生和各界人士参加了这次活动。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