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春风送暖 “职”等你来 省教育厅将举办8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3-02-09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网站收藏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3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3〕2 号),对202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进行部署安排。

  2023年2月—4月,省教育厅将陆续在济南、济宁、青岛、临沂、聊城、烟台、滨州等地举办8场现场就业双选会,并同步举办网上双选会。首场现场双选会将于2月19日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举行。

  我省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在参加现场双选会同时,可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通过实时多人音视频互动直播平台,在网上进行简历投递、远程面试、签约等就业活动。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