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南开大学2021年“就业开放日” 暨2021届毕业生补招&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用人单位邀请函

2021-05-19 来源:南开就业微信公众号收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为进一步推动南开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加强与重点单位的交流沟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鼓励更多学生主动投身服务国家战略,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拟于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举办南开大学2021年就业促进周暨“就业开放日”活动,在此诚挚邀请各行业重点用人单位莅临南开园,广纳贤才!

  一、活动时间地点

  (一)南开大学2022届毕业生推介会

  1. 活动时间:13:00-13:30

  2. 活动地点:大通学生活动中心F203

  3. 参会人员: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就业干部。

  4. 活动内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向用人单位推介2022届毕业生。

  (二)校企对接会

  1. 活动时间:13:30-14:30

  2. 活动地点:大通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咖啡厅

  3. 参会人员: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干部。

  4. 活动方式:按学院设置展台,各学院面向参会用人单位开展学院专业介绍,毕业生情况介绍,现场对接用人单位咨询。同时设置空闲会议室供双方进一步洽谈。

  (三)2021届毕业生补招暨2022届实习生招聘双选会

  1. 活动时间:14:00-17:00

  2. 活动地点:大通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3. 参会人员:天津市毕业生见习基地单位、用人单位招聘人员、2021届、2022届毕业生。

  4. 活动内容:用人单位面向我校2021届、2022届毕业生开展招聘。

  二、活动说明

  1. 双选会报名成功后方可参加推介会及校企对接会;

  2. 每个用人单位限3人参会;

  3. 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

  4. 参会单位自行准备美观轻便的宣传材料;

  5. 展位费用:本次活动免费。

  三、报名方式

  1. 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就业促进周|南开大学2021年“就业开放日”暨2021届毕业生补招&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5月17日12:00

  3. 参会准备

  收到参会函即为报名成功。请用人单位下载参会函,仔细阅读填写、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并按系统提示提交入校申请。获准进校的招聘人员,在指定时间携参会函来校参会。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双选会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

  2. 参会用人单位进校方式详见参会函。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2-23500075

  网址:http://career.nankai.edu.cn

  邮箱:career@nankai.edu.cn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