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毕业生:北京大学就业促进周来啦

2021-05-19 来源:北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收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北京大学将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全力保障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活动时间:

  5月17日-5月23日

  活动主题:

  我为师生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

  活动内容

  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

  5月17日,教育部在北京主会场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校将组织毕业生和就业工作人员在线收看同步直播。

  系列招聘活动

  教育部会同12大社会招聘机构,共同启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百日招聘行动,每日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请同学们积极关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 )、新职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和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公众号:ncssfwh),及时获取用人单位最新招聘信息。

  就业促进周期间,学校还邀请各类用人单位来校举办线下校园招聘会,招聘信息将通过“北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北京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scc.pku.edu.cn/ )发布。

  “逐梦青春”就业育人系列活动

  面向现阶段求职的重点人群,针对性开展各类求职赋能类活动,邀请企业人力和校友返校开展分享交流,拓宽求职思路和多元选择。

  相关活动安排如下: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