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乐声温暖病房,川音护佑童心

2021-06-04 来源:教育部收藏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四川音乐学院走进华西医院,以“学史力行·护佑童心”为主题,为病患儿童带去一场特殊的音乐会,给平日里气氛严肃的病房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手风琴独奏《微笑波尔卡》,吉他、尤克里里伴奏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手风琴伴奏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一支支旋律轻快的歌曲让病房瞬间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露出了惊喜与笑靥。此次活动,四川音乐学院充分发挥“艺术+”党建优势,推动了“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同时也加强了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艺术创作、实践与服务有机融合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