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介绍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和就业促进周活动有关情况

2021-05-13来源:中国网

京津冀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下周启动 700余家企业参会

  中国网北京5月13日讯(记者 刘佳)下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即将启动,作为活动的组成部分,“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京津冀专场线下招聘会也将于下周同期开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介绍,目前,已确定708家单位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招聘活动,预计将有近2000名京津冀三地毕业生参会。

  据匡校震介绍,目前,招聘会各项会前准备事项已基本落实到位,156家参会单位资质审核、招聘需求信息宣传、招聘现场布展设计及物料准备等工作均已完成。已有1347名毕业生预约参会,预约工作还在进行中,预约人数还在持续增加。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京津冀专场招聘会采用分时段预约入场的方式控制人流密度,从上午9:00至下午15:00,共设置了5个预约时段,预计将有近2000名京津冀三地毕业生参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将推出一大批高质量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匡校震透露,报名参加京津冀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数量1110家,经过审核,确定708家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其中,156家招聘单位参加线下专场招聘会,还有552家单位参加线上专场招聘会。参加线下专场招聘会的156家单位,覆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交通运输、通讯、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农林牧渔业、水利环境公共设施管理业、文体、金融、教育、建筑、房地产等各行各业;其中,国有企业、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占比近60%,民营企业占25%,其他企业占15%,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需求约2.3万人。本场线下招聘会预计将有2000名毕业生参会。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