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欢乐迎“六一”

2023-05-31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5月30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飞鹰幼儿园迎“六一”亲子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在参加亲子活动。“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举行各种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 贺春雨/摄)
  • 1/0
    5月3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东方红小学,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做趣味游戏。(新华社发 房德华/摄)
  • 1/0
    5月30日,河南省济源市梨林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参加校园足螺比赛。(新华社发 苗秋闹/摄)
  • 1/0
    5月30日,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新村幼儿园,小朋友在制作兔儿爷手工制品。(新华社发 王培珂/摄)
  • 1/0
    5月30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中华路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表演节目。(新华社发 王克贤/摄)
  • 1/0
    5月30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第二小学,师生在跳团圆舞(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潘志祥/摄)
  • 1/0
    5月30日,贵州省锦屏县城关第三小学学生在参加钓鱼比赛。(新华社发 杨晓海/摄)
  • 1/0
    5月3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北苑村社区琥珀小学,小朋友们进行健美操表演。(新华社发 陈三虎/摄)
上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