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暑期生活丰富多彩

2022-08-29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8月27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柳林镇明德小学学生在体验晾晒酸枣(无人机照片)。暑假期间,孩子们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乐享假期生活。(新华社发 刘继东/摄)
  • 1/0
    8月27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柳林镇明德小学学生在体验酸枣仁加工技艺。(新华社发 刘继东/摄)
  • 1/0
    8月26日,来自陕西西安部分学校的22名小学生在西铁教育培训基地参观老式蒸汽机车驾驶室。(新华社发 刘翔/摄)
  • 1/0
    8月26日,来自陕西西安部分学校的22名小学生在西铁教育培训基地参观。(新华社发 刘翔/摄)
  • 1/0
    8月27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龙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居民教孩子们使用石磨。(新华社发 张春雷/摄)
  • 1/0
    8月27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龙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居民教孩子们烙制传统手工煎饼。(新华社发 张春雷/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