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点亮心愿 共助梦想

2020-11-13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11月13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携手青海省化隆县,开启“点亮心愿,共助梦想”主题活动,号召北地师生行动起来,为化隆学子送去温暖,实现高原孩子小小的心愿,让他们在求学路上不再孤单。活动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同学认捐羽绒服一件。(雷鸣 张学军/摄)
  • 1/0
    11月13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师生认捐化隆学子所需物品。(雷鸣 张学军/摄)
  • 1/0
    11月13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老师认捐一副眼镜。(雷鸣 张学军/摄)
  • 1/0
    11月13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管学院二支部的党员,代表党支部向化隆学生捐赠一套《世界十大文学名著》。(雷鸣 张学军/摄)
  • 1/0
    11月13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师生与青海省化隆县学生合影留念。(雷鸣 张学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