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走进青海玉树教学点

2020-09-25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9月22日,下课的孩子们,冲向操场。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珍秦学区秀玛村教学点,是珍秦学区惟一的教学点,有46名学生,来自周边的11个村子,学生分一二两个年级。教学点共有4名老师及一个门卫、一个厨师。由于他们的坚守和国家两免一补、学生营养膳食计划、三江源补偿资金等相关政策,学龄儿童没有辍学失学情况。(张学军、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午饭前,伊永卓玛老师帮学生洗手。(张学军、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午饭时间,学生主动帮厨。(张学军、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二年级学生江巴伊西秀玛在吃营养午餐。(张学军、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秀玛村教学点上快乐的师生。(张学军、西然文素/摄)
  • 1/0
    9月22日,课堂上,学生朗读课文。(张学军、西然文素/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