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科普相伴 乐享暑期

2020-08-05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8月4日,小朋友在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巡展永清站体验。暑假期间,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巡展永清站,参观各类科普项目展陈,动手参与科普游戏活动,在玩耍中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 1/0
    8月4日,小朋友在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巡展永清站体验“手蓄电池”仪器。(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 1/0
    8月4日,小朋友在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巡展永清站体验“虚拟现实动感座椅”。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 1/0
    8月4日,小朋友在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巡展永清站体验“管中窥豹”。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 1/0
    8月4日,小朋友在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巡展永清站体验“红外血管成像”。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