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高校开展防疫演练 为学生返校做准备

2020-05-28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5月27日,在北京化工大学,参与演练的“返校学生”(中)进入教学楼时测量体温。 当日,北京化工大学举行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演练,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准备。据介绍,从6月6日起,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北京高校,可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自愿返校。(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摄)
  • 1/0
    5月27日,在北京化工大学,学校工作人员在学生宿舍门口值守。(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摄)
  • 1/0
    5月27日,在北京化工大学,参与演练的“返校学生”按照地面标识引导进入校园。(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摄)
  • 1/0
    5月27日,在北京化工大学门外,学校工作人员对“返校学生”进行鞋底和行李消毒。(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摄)
  • 1/0
    5月27日,在北京化工大学,参与演练的“返校学生”通过体温测量区。(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