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送教到山区

2020-01-10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送教团”老师与孩子们一起热舞。近日,由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武山一中、东顺初级中学、渭北初级中学的5名城区教师组成的“送教团”来到位于地处该县深山区的温泉乡盘坡小学,开展送教帮扶活动,为山区孩子送来了一份特殊的新春贺礼。近年来,武山县针对山区学校音体美教师结构性短缺、艺术类课程质量不高等实际情况,发起成立了“璞玉留芳”武山教师志愿者艺术团,通过开展支教帮扶活动,让山区孩子享受到了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了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张学军、尹晓军/摄)
  • 1/0
    “送教团”老师用杯子打节奏,让学生体验韵律,感受音乐美。(张学军、尹晓军/摄)
  • 1/0
    “送教团”老师辅导学生朗诵诗作。(张学军、尹晓军/摄)
  • 1/0
    “送教团”的音乐教师手把手地教学生拉二胡。(张学军、尹晓军/摄)
  • 1/0
    “送教团”老师与学生一起剪纸迎新春。(张学军、尹晓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