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结硕果

2019-11-20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日前,南京工程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暨大学生科技节开幕,成果展根据不同的主题,通过实物、视频、图片和现场路演全方位、多层面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成果,412部作品在现场“亮相”。其中,科技创新创业成果166项、专利91项、科技论文89篇,推荐优秀创新创业导师52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团队14个。大学生科技节为期两个月,将举办专家学术报告19场,学科专业知识竞赛21项、品牌科技文化活动21项。图为学生团队联合调试获奖创新作品。(张文莉、张学军/摄)
  • 1/0
    图为设计精巧、360度无死角的擦窗机器人演示。(张文莉、张学军/摄)
  • 1/0
    图为可以与人下五字棋的人机对弈机器人。(张文莉、张学军/摄)
  • 1/0
    图为体积小重量轻、节能环保、可调整及拆卸、爬坡能力强、安全系数高的智能轮椅。(张文莉、张学军/摄)
  • 1/0
    图为老师指导学生设计创业产品。(张文莉、张学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