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青春告白祖国”——全国高校千万大学生抒发爱国报国之情

2019-09-16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新生在南开大学研究生开学典礼上重温张伯苓老校长发出的“爱国三问””——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愿意中国好吗?“愿祖国繁荣富强!”全体新生的回答响亮而坚定(9月8日摄)。(新华社发)
  • 1/0
    学生在华南理工大学参加“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9月10日摄)。(新华社发)
  • 1/0
    这是华南理工大学“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现场(9月10日摄)。 (新华社发)
  • 1/0
    学生在江西师范大学参加“青春告白祖国”宣讲会(9月3日摄)。(新华社发)
  • 1/0
    复旦大学学生在2018级学生军训中秋文艺汇演上“告白祖国”(9月13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颖/摄)
  • 1/0
    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的“青春告白祖国”系列宣讲会上,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李凯薇在进行演讲(9月9日摄)。(新华社发)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