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立足农村实际 走新农村幼儿教育特色发展之路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三)

2018-11-30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傅山幼儿园大(1)班的小朋友正在制作“淄博烧烤”。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教育系统长期以来的热点难点问题,11月29日,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山东,就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情况走访了淄博市高新区傅山幼儿园。傅山幼儿园是高新区管委会和傅山村委共同投资创办的一所乡镇中心幼儿园,该园结合傅山资源,立足农村实际,走新农村幼儿教育特色发展之路,现已成为一所远近闻名的高品质农村幼儿园。(单艺伟/摄 忠建丰/文)
  • 1/0
    傅山幼儿园大(1)班的小朋友正在制作当地传统美食——豆腐箱子。通过制作传统美食的游戏,既可以让小朋友学习到当地美食的制作的方法又可以了解当地传统饮食文化。(单艺伟/摄 忠建丰/文)
  • 1/0
    傅山幼儿园大(2)班的小朋友正在制作当地传统美食——周村烧饼。(单艺伟/摄 忠建丰/文)
  • 1/0
    傅山幼儿园美术教室,中(3)班的小朋友正在展示自己的树叶拓印画。(单艺伟/摄 忠建丰/文)
  • 1/0
    傅山幼儿园美术教室,小(3)班的小朋友正在上涂鸦课,此举可以锻炼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让小朋友们感受色彩的魅力。(单艺伟/摄 忠建丰/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加大财政投入 推进普惠幼儿园建设——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一)
加大工作力度 建设好小区配套幼儿园——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二)
解决“入园难”问题 推进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四)
突出特色 创建学前教育精品幼儿园——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山东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