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国集结 决战一夏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精彩瞬间

2018-07-26 来源:体卫艺司收藏
  • 1/0
    晨曦中第五营区高中女子组云南队的姑娘们开始了一天的训练。(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第八营区高中女子组的一场比赛正在进行,犹如铿锵玫瑰在盛夏绽放。(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第八营区小学混合组海南队VS江西队。(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第八营区小学男子甲组海南队VS福建队。(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第六营区小学组的一场测试在雨中进行,队员们选择接受风雨的洗礼,只为心中的足球梦。(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第六营区小学组贵州队的陈俊燃展示着自己娴熟的球技。(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第七营区初中男子乙组的队员们在球场上进行体能训练。(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第七营区初中女子乙组安徽队VS浙江队。(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第四营区高中男子组新疆队队员们庆祝进球。(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第四营区高中女子组青海队门将奋力封堵对方来球。(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汗水虽然淋漓,队员们的斗志却比盛夏的天气更炽热。(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全部由藏族球员组成的青海高中女子足球队。(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西甲教练正在给第八营区高中组的队员们讲解战术。(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一场暴雨突然拜访第六营区,等待测试的小球员们表现轻松。虽然年纪小,但作为足球运动员,他们对风雨早已习以为常。(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因为受邀观摩第五营区小学组的活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鹤翔足球队的孩子们兴奋无比。(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 1/0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各承办单位所在省级校足办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小学、初中和高中分营活动于2018年7月7日至30日在全国24个分营举行。11个组别的300多支队伍共计6944名男女运动员、上千名教练员,以及近200名国内外校园足球专家参加到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活动中来。(2018年夏令营宣传报道组/供)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