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24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拉开序幕。5月23日上午,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海良、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以“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和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和“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为1000余名首都高校部分干部教师代表做了精彩的授课。该场授课正式拉开了“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序幕。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许孟楠/摄)
  • 1/0
    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同志讲话。(许孟楠/摄)
  • 1/0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同志讲话。(许孟楠/摄)
  • 1/0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同志致辞。(张帆/摄)
  • 1/0
    首场授课专家、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同志授课,主题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许孟楠/摄)
  • 1/0
    首场授课专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海良同志授课,主题为“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和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许孟楠/摄)
  • 1/0
    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同志与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同志为讲师团授课专家代表颁发聘书。(丁柏明/摄)
  • 1/0
    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北京市委宣传部秘书长张爱军、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陈江华为在京部分高校师生代表赠送学习辅助读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张帆/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