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川乡村教师评职称不再要求论文英语

2016-01-18 来源:新华网收藏

  据新华社成都专电(记者 吴晓颖 黄毅)为建设“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乡村教师队伍,四川省近日出台新规定,内容包括拓展乡村教师补充渠道,建立专项基金等。同时,乡村教师评职称不作外语成绩要求,不作发表论文的刚性要求。

  自今年起,四川省属免费师范生年度招录培养名额从2000名增加至3000名,重点为乡村中小学校定向培养“一专多能”的教师。为让乡村教师“留得住”,从今年起,四川省提高了乡村教师的生活待遇。

  乡村学校任教满3年可优先评职称,城镇中小学教师评聘高级教师职务(职称),应有在乡村学校或薄弱学校任教1年以上经历。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