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海南职业教育对话媒体

中职本科“3+4”项目扩至8所学校

2015-05-15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海口5月14日讯(记者 刘见)海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的职业教育与媒体对话活动,今天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几十家新闻媒体与数十所中高职院校负责人就职业教育发展展开了热烈探讨。

  据介绍,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全省中职本科“3+4”分段培养试点项目今年扩大至海南省农业学校等8所中职、技工类学校,总招生计划380人。

  近日,海南印发了《建立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生均拨款制度的实施方案》,明确规定高职院校年生均财政拨款基本标准为1.2万元。此外,从2015年起,海南中职毕业生考入高等职业院校可享受一次性5000元学费补助。

(责任编辑:谢沂楠(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