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均衡发展义务教育巡讲”走进广东

2012-12-0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赖红英)11月26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均衡发展九年义务教育”巡讲走进广东,近300名省、市、县教育行政机关干部,中小学校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6位巡讲团成员针对本地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用亲历、亲为、亲闻的故事,进行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介绍。

  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表示,广东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借鉴其他地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成功经验,以此次巡讲活动为契机,将均衡优质发展作为今后义务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研究和制定推进广东省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意见。

(责任编辑:王朋)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