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均衡发展义务教育巡讲”走进广西

2012-11-3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周仕敏)11月28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均衡发展九年义务教育”系列巡讲走进广西,广西各地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的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视频报告会。

  报告会上,上海市教委巡视员尹后庆等6名巡讲团成员,围绕各自地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用亲历、亲为、亲闻的故事,进行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介绍。

  在认真收看收听巡讲团报告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巡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对于开阔工作视野,启发工作思路,推动工作快速发展很有帮助;将以此次巡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推进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习借鉴报告团介绍的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聂明磊(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