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均衡发展义务教育巡讲报告会走进湖南

2012-11-26 来源:《光明日报》收藏

  本报长沙11月25日电(记者龙军)今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均衡发展九年义务教育”巡讲活动走进湖南。湖南省内近300名教育行政机关干部、中小学校长参加报告会。

  在认真收听巡讲团报告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巡讲团成员对本地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的介绍内容丰富、各具特色,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借鉴意义。今后,将结合本次报告会内容,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不懈地把均衡发展作为义务教育的重中之重,坚持不懈地把义务教育作为改善民生、促进教育公平的重点领域,学习借鉴报告团成员所在地区的成功经验,努力促进本地本校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于晓媚)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