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
贵州师范大学方案

2013-12-04 来源:社科司收藏

专题报告

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咨询团成员就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最新变化作专题报告。

考察实践

安排五条线路供选择:1.红色文化:遵义会议会址、息烽集中营革命遗址、黎平会议纪念馆、猴场会议旧址、娄山关战役纪念馆等;2.民族团结教育:贵州民族文化宫、贵州民族民俗博物馆、梭戛苗族生态博物馆、锦屏隆里生态博物馆等;3.生态文明建设:花溪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国家级喀斯特森林及珍稀动植物保护区、龙里生态观光农业科技示范园等;4.历史文化:贵州省博物馆、孔学堂、盘县大洞文化遗址等;5.现代化发展:贵阳城乡建设规划馆、花溪大学城、民营企业代表老干妈、民族药业生产基地、遵义“四在农家”新农村建设示范区等。

研讨交流

围绕社会热点、难点以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开展专题研讨。

撰写体会

围绕专题报告、考察实践等内容撰写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徐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