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编者按: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简称《职业教育法》)已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本周是法律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职业教育活动周,教育部等十部门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中提出,今年活动周要重点宣传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学法知法,以法治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职业院校将学习宣传《职业教育法》作为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点任务,进行集中部署安排。为此,《中国教育报》邀请国家和地方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负责人、参与《职业教育法》修订工作的专家学者和职业院校负责同志对《职业教育法》进行解读,促进学法活动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