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石河子大学:健康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1-10-2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健康扶贫是国家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方略之一。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卫生系统医疗、教学、科研中心,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深刻认识到南疆在兵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及其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全力推进支援南北疆医疗帮扶工作。2014年以来,该院与受援医院建立互访机制,坚持每年一至两次工作互访,深入探讨帮扶工作重点;对参与健康帮扶的医务人员,在职称晋升、补助等方面予以倾斜;免费接收受援医院医务、管理人员进修培训,变“输血”为“造血”,助力受援医院培养人才;将本院主办的部分学术交流及培训活动,放在受援地区医院举办,方便受援单位医务人员更新知识、开拓思路。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