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开栏的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在日前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后,教育系统随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推动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中国教育报》今起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深入报道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等。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