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22-05-18 来源:教育部收藏

  为充分宣传展示教育系统十年来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强国复兴有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氛围,近日,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举办题为“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深入发掘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变化,面向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征集可读可视可知可感的作品,从师生视角讲述学校改革发展故事、老师潜心育人故事、学生成长成才故事,以主题深刻、真实生动的故事塑造教育品格、解读教育密码,激发奋斗精神、凝聚拼搏力量,引导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由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光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承办,从5月开始,9月底结束,分启动实施、作品申报、宣传展示三个阶段进行。优秀作品将在有关媒体平台推送。

  附件:关于开展“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