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杰会见冈比亚共和国高等教育、研究与科技部部长戈麦斯

2023-06-02 来源:教育部收藏

  6月2日,教育部副部长陈杰会见冈比亚共和国高等教育、研究与科技部部长皮埃尔•戈麦斯一行,双方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冈比亚共和国高等教育、研究与科技部职业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陈杰指出,在两国元首战略指引下,双方教育部门共同努力,中冈教育交流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愿同冈方一道,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上提出的“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合作,深化在高等教育、语言教学和数字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少年。

  戈麦斯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建设教育强国的发展理念和战略部署,衷心感谢中方为冈比亚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愿积极学习借鉴中国教育发展经验,深化同中方教育合作,助力冈比亚教育转型,合作培养更多高层次专业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