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2019-05-24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柴葳)今天,教育部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在京举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运动会鸣枪发令,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主持开幕式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道槐出席开幕式。教育部领导参加了相关项目比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部长、中央和国家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兼副秘书长马勇明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是在教育部直属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争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满怀喜悦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形势下举办的。本届运动会共有64支代表队3000多名运动员参加115个竞赛和趣味项目的比赛。

  近年来,教育部党组高度重视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形成了“天天有锻炼、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俞曼悦(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