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召开2018年度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集中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01-24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1月23日讯(记者 柴葳)今天上午,教育部在京召开2018年度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集中述职评议考核会,总结交流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专门部署直属机关党支部对标提升和全面整顿工作。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学军指出,2019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导航·强基·铸魂”计划,推进“支部建设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田学军强调,2019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直属机关党支部对标提升计划、开展党支部全面整顿。要深刻认识实施直属机关党支部对标提升计划、开展党支部全面整顿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重拳出击和综合施策相协调、试点先行和全面推进相促进、聚焦当下和着眼长远相结合,确保党支部对标提升和全面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曹建(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