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孙尧为部直属机关干部作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第三场辅导报告

2018-11-08 来源:教育部收藏

  11月7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作部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第三场辅导报告。直属机关4600余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和60多个视频分会场同步学习。

  孙尧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划时代、历史性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结合分管工作,从夯实基础工作、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确立战略支点、构建教育现代化新格局,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坚守公益属性、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提升民族教育发展水平,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六个方面介绍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孙尧强调,做好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以“四点一线一面”教育现代化战略布局为突破口,着力推动职业教育提质量、民族教育上水平、民办教育强管理、教育脱贫聚合力。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