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宝生在英出席“中文培优计划”学生展示活动

2017-12-06 来源:教育部收藏

  当地时间12月6日上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英国外交部出席“中文培优计划”学生展示活动,并向出席活动的英国中小学生代表赠送中文书籍。英国教育大臣贾斯汀·格里宁、国务大臣马克·菲尔德和国务大臣尼克·吉布陪同出席。

  陈宝生在讲话中高度赞赏“中文培优计划”启动一年来取得的积极成果,对支持和参与该项目实施的英国教育部和相关学校、老师和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未来这一项目能够惠及更多英国中小学生,为增进两国理解沟通,实现不同文明互学互鉴培养更多使者。

  “中文培优计划”于2016年由英国政府正式宣布实施,计划总计投入1000万英镑,在2020年前培养5000名汉语流利的中学生。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