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国家语委关于深入实施“典耀中华”主题读书行动的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

2023-12-08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请简要介绍下《国家语委关于深入实施“典耀中华”主题读书行动的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

  答复:《国家语委关于深入实施“典耀中华”主题读书行动的指导意见》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总体要求,包括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要求,尤其是在指导思想方面,体现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二是重点任务,包括推动融入教育教学、加强师资培养培训、做响做亮活动品牌、提高数字赋能水平、加强经典研究阐释、拓展活动空间载体、促进服务提质增效、推进经典交流传播等8条举措。三是保障措施,包括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构建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推广等。(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提供)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