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咨询教师晋级、评定职称相关的规定

2021-01-28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您好!请问教师晋级、评定职称时,关于实有教师资格证、聘任证标示学科与现在任教学科不同的有何规定?地方学校往往是缺什么就让教什么学科,这就造成了任教学科与教师资格证、聘任证上学科不符的情况,但评定职称等活动时却又以教师资格证或聘任证学科为准,请问是否有相关的细则规定?(留言时间:2021-1-13)

  答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明确,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向农村和艰苦边远地区倾斜,允许所教专业与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专业不一致的教师参与职称评审,促进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一专多能教师专业发展。(教师工作司提供)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