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关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的咨询

2019-02-25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央电化教育馆认证的机构吗?他们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是官方认可的吗?这是网址:www.caet.org.cn,请协助甄别。(留言时间:2019-1-2)

  答复:1.关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央电化教育馆认证的机构吗?”问题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CAET)成立于1991年,原名中国电化教育协会,是经教育部批准,民政部备案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现任协会会长为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杨志坚,现任协会秘书处秘书长为我馆原副馆长丁新。协会章程第四条明确“本会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业务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挂靠单位中央电化教育馆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2.关于“他们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是官方认可的吗?”问题

  我馆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权,亦从未授权协会开展上述有关项目。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